匯豐現金回饋白金卡 信用卡繳稅分期











▲總統蔡英文不捨李元簇辭世。(資料照/記者季相儒攝)

記者陶本和/台北報導海外刷卡匯率

前副總統李元簇7日晚間呼吸急促,家屬隨侍在側,8日凌晨4點15分病逝,享壽94歲。總統府方表示,總統蔡英文稍早得知消息後感到相當不捨,除了向其家人致上哀思,也指示相關單位全力協助辦理後事。

李元簇在李登輝執政時擔任副總統,退休後與妻徐曼雲定居苗栗縣頭份市。晚年他受到腎病所苦,近期病情加劇,已10多天海外刷卡免手續費的信用卡2018未進食,只靠打營養針支撐。

總統府方面表示,蔡總統在得知後感到相當不捨,除了向李副總統家人致上她的哀思並請他們珍重節哀外,也指示府內相關單位全力協助家屬辦理後續治喪事宜。

府方表示,李前副總統出身司法界,歷任教育部長、法務部長,從政經歷豐富,90年代擔任副總統期間,全力輔佐當時的李登輝前總統,對國家貢獻卓著。

▼宋楚瑜前年選舉期間拜會前副總統李元簇。(圖/翻攝自宋楚瑜找朋友粉絲專頁)





信用卡哩程




423FE985F724A349
arrow
arrow

    林禎清敷送筏賢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