艾怡良、家家曾在第24屆金曲獎「最佳新人獎」交手,被葛仲珊抱走獎,如今時隔4年,3人將再度搶當金曲歌后!家家14日出席兩廳院夏日爵士派對記者會白金信用卡回饋金最高,表示還在挑選戰袍,也沒有特別準備幸運物。艾怡良力邀父母親一起走紅毯,她說:「會邀支持包容我任性追夢的父母親一同出席,服裝造型絕對會是性感不裸露的風格,希望能夠驚豔全場。」

信用卡刷卡禮 循環扇

家家覺得和艾怡良很有緣分,在歌壇一起成長,稱讚對手「魏如萱、艾怡良的專輯很好聽」,期許自己「自信要有,但很多事不是自己能決定」。兩人近來活動滿檔,艾怡良受邀將在高雄啤酒節演出,預告歌單:「我的每首歌曲都跟酒有關喔!」她不擔心喝酒會影響嗓子,隨時都會吃枇杷膏護嗓,也會吃蜂蜜消炎。喝酒勿開車 開車勿喝酒(中國時報)

辦信用卡需要什麼出國刷卡手續費比較 2018>刷卡回饋比較




423FE985C6B14C78
arrow
arrow

    林禎清敷送筏賢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