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美國第2大運動品牌Under Armour(UA)第2季持續虧損,對今年全年業績仍不樂觀,並調降今年全年財測,還打算進行大規模關店及裁員的整頓計畫,此舉勢必影響到UA對國內紡纖供應鏈的下單力道。



市場預期,由於今年的訂單多已完成,UA明年的下單量勢必減少,包括遠東新(1402)、宏遠(1460)、得力(1464)、銘旺實(4432)、儒鴻(1476)等信用卡 行李箱供應鏈廠商,明年UA的接單量面臨挑戰。遠東新指出,UA下單量占比非常小,因此對整體的營運影響不大。且,UA財報衰退應只是個別事件,手中主要客戶中NIKE、Adidas的營運,在經過近一年的庫存消化後,已逐漸恢復下單動能。信用卡電影票買一送一2018

得力是UA國內最大長短纖供應商,UA今年對得力的營收占比將超過20%;得力指出,生產的是差異性、功能性較強的產品,少量多樣,交期配合度高,因此UA今年的下單量「不減反增」。對於明年UA下單量可能減少的狀況,得力近年來積極爭取如ADIDAS等客戶的下單,來減少對單一客戶的依賴度。以今年預期,adidas的營收占比會從去年的5%提升到8%。UA是儒鴻占比5%的前五大客戶之一,不過近兩年儒鴻已開始分散客戶,UA的營占比逐漸下滑,因此自認受衝擊程度有限。除此之外,儒鴻認為,NIKE、ADIDAS等其他全球品牌客戶都在復甦中,庫存問題逐漸消失,這可從6月之後,公司營收獲利已有明確的成長得知。銘旺實主要客戶以歐美為主,加上近1年取得新客戶UA財報欠佳,庫存仍多、下單量有限,導致銘旺實今年上半年業績衰退;銘旺實指出,分散客戶,積極開發新客戶的績效,到下半年就可顯現。宏遠近一年才以生產壓力服飾,獲UA肯定,目前是以UA Outdoor訂單為主;宏遠認為,將透過投入成衣代工、自動化生產來爭取其他知名品牌服飾的訂單,來增加營運的成長。(工商時報)

出國機票刷哪張卡最划算信用卡刷卡禮比較>2018信用卡繳學費分期零利率




AAB95AD707CEBBFA
arrow
arrow

    林禎清敷送筏賢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